墨筱零

喻黄、
叶黄、
黄少天相关。(不逆!)
瓶邪、
黑花、
吴邪相关。(排上。。)
实力甜甜吹!(……)

联盟最闪难道不是喻黄吗?

麦叶太太的40fo点文_(:_」∠)_之前特特的40fo点文估计没几个人看到就被屏了23333完全不会放链接之类的…还有要点文的可以继续去点!

·傻白甜

·准备好你们的墨镜

·也许会ooc_(:_」∠)_

·私设已同居

·聊天体

↑如果都没问题就继续看下去吧!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看新闻了没?G市居然下雪了?!@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看了,这么激动干嘛,我们这里也下了

百花缭乱:G市几百年没下雪了!今年居然!下!雪!了!

君莫笑:G市几百年没下雪了!今年居然!下!雪!了!+1

王不留行:G市几百年没下雪了!今年居然!下!雪!了!+2

鬼刻:G市几百年没下雪了!今年居然!下!雪!了!+3

逢山鬼泣:G市几百年没下雪了!今年居然!下!雪!了!+4

笑歌自若:G市几百年没下雪了!今年居然!下!雪!了!+5

一枪穿云:排…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排个【G市几百年没下雪了!今年居然!下!雪!了!】的队形顺便我也+1

石不转:张佳乐,你还不睡觉?

木恩:G市几百年没下雪了!今年居然!下!雪!了!+8

一寸灰:G市几百年没下雪了!今年居然!下!雪!了!+9

百花缭乱:卧槽?这个时间段副队你不是睡了吗!我看见你睡了我才偷偷玩手机的啊!

石不转:新杰已经睡了,我手机快没电了就用了他的了

百花缭乱:队长你千万不要来查房收我手机啊!

石不转:那我喊新杰自己来

百花缭乱:队长我们的队友爱呢?!

石不转:给新杰了。

石不转:张佳乐你还在玩手机?顺便【G市几百年没下雪了!今年居然!下!雪!了!】+10

大漠孤烟:新杰刚醒了。

海无量:开屏霸图正副队实力秀恩爱

冷暗雷:锐锐你是孔雀吗?

海无量:老林你肯定是不爱我了,以前你从来不会这么说我!

冷暗雷:我爱不爱你你待会儿就知道了。

海无量:老林你肯定是不爱我了!你看那个冷酷无情的句号!

冷暗雷:我再问一遍,方锐你开不开门?

夜雨声烦: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比张佳乐还会作死的人

君莫笑: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比张佳乐还会作死的人+1

王不留行: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比张佳乐还会作死的人+2

一枪穿云:排…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排个【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比张佳乐还会作死的人】的队形顺便+1

逢山鬼泣: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比张佳乐还会作死的人+5/为什么江波涛你每次都能听懂周泽楷的话,虽然这一次我也听懂了√

鬼刻: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比张佳乐还会作死的人+6/楼上这个问题我也好奇很久了,不过这次你要是听不懂你就真瞎…他都说过一次了。

一叶之秋: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比张佳乐还会作死的人+7/因为爱情?

唐三打: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比张佳乐还会作死的人+8/孙翔你多久没喝六个核桃了?你小心被你正副队打成脑残。

索克萨尔: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比张佳乐还会作死的人+9/……

君莫笑:心疼手残手速

一叶之秋:唐昊我说的是事实好吗?你才脑残你才要喝六个核桃!

唐三打:二翔我这么关心你你还不乐意了?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几个意思我都说了多少遍了不许喊我们队长手残你看天气那么冷他只是手冻僵了而已懂不懂啊而且就算他是手残那又怎么了反正有我你再说队长手残我们竞技场见!!!!!

君莫笑:你打的赢?

沐雨橙风:瞩目了联盟垃圾话的质与量

鸾辂音尘:韩张,林方和昊翔实力秀恩爱!江周被二翔出卖23333本子又有素材了!!!

生灵灭:肖戴…

(生灵灭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小戴…(顺便刚才手滑…

索克萨尔:已截屏√

君莫笑:已截屏√/手残你手速怎么这么快?

沐雨橙风:已截屏√/同上,难道不是黄少天在用喻队的号?

风城烟雨:已截屏√/这说不通啊,喻队手速不可能这么快

夜雨声烦:已截屏√/说了多少遍不准说队长手残(╯°口°)╯︵┻━┻

索克萨尔:少天,没事。你饿了没,要不我给你做点吃的?

百花缭乱:已截屏√/楼上果然是联盟最闪吧?!

再睡一夏:喻队你破坏了队形,乐乐羡慕他们?

百花缭乱:不不不!大孙我有你就够了,羡慕他们干嘛

夜雨声烦:好好好好好队长爱死你啦(。・ω・。)ノ♡我有好多想吃的啊怎么办话说晚上不能吃糖啊…有点悲伤唉不过队长你在就好啦对啦对啦跑题了!队长我想吃烤肉!

索克萨尔:好,那少天我带你出去吃好了

鸾辂音尘:我仿佛已经看见了屏幕那端喻队失望的眼神了,他肯定在想【少天为什么不想吃我做的,为什么要出去吃…】这样的话!

君莫笑:口嫌体正直的张佳乐,顺便小戴好脑洞

再睡一夏:乐乐你往楼下看

百花缭乱:卧槽土豪"(ºДº*)

再睡一夏:乐乐,我爱你

鸾辂音尘:楼上这个恩爱秀的好,我给满分(๑•̀ㅂ•́)و✧

沐雨橙风:我就知道他俩肯定有一腿(๑ºั╰╯ºั๑)

风城烟雨:话说林敬言和方锐呢?

君莫笑:刚才林敬言问我借了一个星期的方锐,然后…

鸾辂音尘:然后怎么?!

鸾辂音尘:叶神不要卡在关键点!

冷暗雷:方锐已被就地正法√请组织放心

海无量:我靠林敬言你心怎么变脏了!

夜雨声烦:肯定是受到叶修的影响了!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啊啊啊?队长我马上就来你等我一下我换件衣服我总不能穿着睡衣出去吧?!

鸾辂音尘:我猜喻队的心里是这么想的【少天不想吃我做的东西也就算了,为什么还在要和我出去吃东西的时候和别人聊天…伤心,回来有他好看的。】这一类的东西。

索克萨尔:…@生灵灭

生灵灭:喻队你找我有事?

索克萨尔:管好你家小戴。

生灵灭:…好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趁我换衣服的时候揩我油!过分极了!队长你还弄!喻文州你放不放手!我问你最后一遍你放不放啊?!

灵魂语者:队长居然…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流云:心疼黄少…

飞刀剑:群里还有未成年啊…

索克萨尔:少天想让我放手?

君莫笑:这个未成年管不管都无所谓吧?

夜雨声烦:你你你!队长你心这么脏你咋不上天呢!

飞刀剑:小卢别看了

鸾辂音尘:y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

流云:小别前辈那我们来pk吧!

无浪:yooooooooo

大漠孤烟:yooooooooo

君莫笑:yooooooooo

冷暗雷:yooooooooo

飞刀剑:……

石不转:yooooooooo

迎风布阵:yooooooooo【果然是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啊】

一枪穿云:yo…

风城烟雨:yooooooooo

索克萨尔:少天不想吃东西了吗,居然怂恿我上天啊…

夜雨声烦:【语音】

翻译:喻文州我操你大爷你别摸别摸!!!痒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弄别弄文州我错了!!!

索克萨尔:【语音】

翻译:真知道错了?

夜雨声烦:【语音】

翻译:真知道了!!!

索克萨尔:【语音】

翻译:现在说也晚了。

沐雨橙风:卧槽?!

君莫笑:秀的一手好恩爱啊…

冷暗雷:联盟最闪√

风城烟雨: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end

感谢阅读(。・ω・。)ノ♡

评论(19)

热度(374)